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估

  • 2023-04-28
  • 1147


会议现场


专家组田径场听课
看课


专家组实地考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专家组实地考察运动康复中心

4月26日,以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珂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体育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河南省高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工作。评估汇报会议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覃秋、褚颜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组长周珂对高校体育工作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评估的程序、要求、具体内容及专家组分工等做了说明。常务副校长王提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重视程度、条件与保障、师资队伍和课程与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教科研成果、特色亮点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按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逐项查验支撑材料,并通过走访座谈、听课看课、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进行反馈。专家组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能够充分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体育工作亮点突出、内涵建设扎实有效、校园体育氛围浓厚、体育社团活动丰富,同时也对我校体育工作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马纪岗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整改,加强体育工作建设,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使学校体育工作更加规范,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赵育 审核:马锦梦)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