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 2023-04-11
  • 833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总结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校领导、党委各部部长、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纪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各部部长、各党总支书记围绕意识形态阵地、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思想状况、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讲话。娄赟对党委各部、各党总支详实的汇报和精准研判表示肯定,并就今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娄赟指出,党委各部、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要建立通讯员培训机制,加强新闻文稿撰写、行文规范培训,提升宣传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报告会等阵地管理,做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撰稿:刘震 审核:王文方)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