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

  • 2023-04-05
  • 285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


我校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


我校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


我校学子风采展示


我校学子风采展示

4月3日晚,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

我校作为参演单位之一积极参与了颁奖典礼的前期筹备工作,艺术学院骨干教师参与了展演节目《青春唱响》的创作和指导5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了颁奖典礼。

 晚会中,随着《青春唱响》的音乐响起,由我校30余名服装表演专业学生身着由服装与服饰专业学生设计的具有浓郁中原风格的服装和KDM街舞社成员一起,以服装、动作等艺术元素的完美结合,强烈地震撼了在座每个人的心弦,音乐戛止,掌声响起,沸腾了整个剧场。

演出后,省厅领导和主办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的艺术素质、教师的敬业精神、学生的优良学风,对我校展现的艺术水平印象深刻,对艺术学院学生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多维度、立体化推进校园美育建设,坚持三聚焦,推动美育工作“有形、有感、有效”,组织各类大型校园文化赛事演出,举办多种表现形式的艺术作品展,发挥美育浸润功能,引导学生与人民共奋进、与时代共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作为全省为数不多的参演高校,此次展演,是对我校艺术美育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证明了我校美育工作得到社会及同行的认同 (撰稿:岳源鑫 审核:贾青彦)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