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与河南省总工会举行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 2023-03-31
  • 683

签约仪式现场


参观河南工运史馆

3月30日下午,我校与河南工运史馆 (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河南省总工会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雪峰、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明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就本次签约活动发表讲话,详细地介绍了河南工运史馆的基本情况以及签约意义。马纪岗与刘雪峰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并授牌。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河南工运史馆。本次与河南工运史馆签约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为我校师生深刻地认识革命前辈、劳动模范等的丰功伟绩和建设成就,领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伟大精神在当代的深远意义和崇高价值提供平台,也必然能为学生拓展课外知识面,丰富历史文化知识,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河南工运史馆布展面积约1600平方米,按照时间脉络以各个时期的重要时间节点等为明线,以弘扬“建党精神”“二七精神”“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劳模精神”“抗疫精神”等为辅线,双线呼应,全景展现了党领导下的河南工人运动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展馆是高校拓展思政课堂,丰富教学内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重要平台。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