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暨“迎评促建决胜年”动员大会

  • 2023-03-29
  • 1915



大会现场


校长郭德欣教授


党委书记娄赟通报2022年度党建思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大会并通报学科竞赛工作优秀个人

副校长王莹作2022年度教学工作报告并通报2022年度教学工作优秀个人


副校长褚颜魁通报2022年度人事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工学院张瑞君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艺术学院李京举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决战决胜本科教学评估,328日,我校在宇华讲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暨迎评促建决胜年动员大会。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团教学评教中心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王莹作2022年度教学工作报告。王莹从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主要教学环节管理以及教研调研、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并围绕评建决胜年的主线、2023年4月诊断评估、2023年9月预评估、2023年11月正式评估对2023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娄赟通报2022年度党建思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副校长王莹通报2022年度教学工作优秀个人;副校长褚颜魁通报2022年度人事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常务副校长王提通报学科竞赛工作优秀个人。工学院张瑞君老师、艺术学院李京举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郭德欣指出,学校自2020年7月正式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明晰、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特色初步显现、标志性成果稳步增多。郭德欣强调,虽然学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显著成绩,但对照教育部合格评估指标要求,工作中还存在教育思想观念需要进一步解放,实验实训条件需要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培养需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等。郭德欣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鼓足精气神,以高昂斗志全身心投入;二是提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补齐短板,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四是团结协作,决胜本科教学评估。

常务副校长王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十足的干劲、百倍的勇气,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奋力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增强“躺不下”的使命感、“躺不惯”的责任感和“躺不稳”的紧迫感,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