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3-29
  • 749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指导教师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近日,我校65名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各级别奖项均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获一等奖学生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次成绩填补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空白,彰显了我校数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和建设的优异成效。

3月28日下午,我校基础教学部在图书馆动感剧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表彰大会。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前来参会的众多数学爱好者充分发挥自身的兴趣和特长,不断打实自己的知识基础,训练自身的逻辑思维,以各位获奖选手为榜样,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数学教研室各位辅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基础教学部自去年开始,便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安排全体数学教师分批次、分阶段对学生进行精心辅导,推选优秀学生参赛。历时半年的共同努力,参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自身卓越风采,回馈了学校和教师的精心指导与热切期望。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基础课程教学,努力夯实学生数理基础,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深化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和数学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与发展。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优秀的学习素养,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