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评审会议

  • 2023-03-29
  • 998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专家组

 

褚颜魁副校长主持评审会

 

武香俊老师汇报答辩

 

专家组组长刘笠萍教授点评

根据《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4日上午,我校对入选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武香俊副教授、赵姗副教授进行了培养期满的考核。

此次考核邀请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刘笠萍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袁凌新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马勇教授,以及我校的程明欣教授、李文安教授、李昱姣教授、曹云明教授共7位专家组成了考核专家组。副校长褚颜魁以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考核采取线下的方式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褚颜魁主持。

会上,褚颜魁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骨干教师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人事处副处长方昉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方法》,对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要求和考核流程进行了说明;专家组组长刘笠萍教授组织专家组成员对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学习。

武香俊、赵姗两位老师先后从项目进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展示了考核期内取得的成果以及个人所获得的成长。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后,就项目内容分别对两位老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在两位老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现场答辩以后,专家组对两位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以及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组结合青年骨干教师在考核期间的表现及项目完成情况,经评议投票,一致同意武香俊、赵姗教师通过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考核。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旨在通过项目立项建设,激励教师专心治学、提高教学教研水平,为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积极为青年骨干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科研条件,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