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走进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 2023-03-28
  • 1739


参观豫中监狱廉政教育中心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作廉政谈话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清廉校园创建取得实效,3月28日上午,我校组织15名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赴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深入服刑人员餐厅、监舍,了解服刑人员生活、生产等情况。在监狱廉政教育中心,一张张图片和事例,直观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名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在现场了廉政谈话。张新国指出,本次组织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反腐倡廉重要部署的实际举措,是我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清廉校园的重要抓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履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积极参与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风清净、文化清朗的郑工商校园,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撰稿:王紫娟 审核:王文方)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