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与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

  • 2023-03-24
  • 578

校长郭德欣致辞

合照

活动现场

3月23日,我校与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飞,副总经理范亚辉,技术总监齐文振,安服部总监符加龙,培训中心总监李小龙,校企合作总监常玉存,我校校长郭德欣,副校长王莹,信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郭德欣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刘鹏飞详细地介绍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郭德欣与刘鹏飞双方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应用为导向的网络安全实践基地建设”与“产教融合背景下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体系改革研究”进行了签约并授牌,双方并进行了客座教授、创新创业导师、特聘专家的聘任仪式。会后,汪金龙带队陪同刘鹏飞一行对电子信息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计算机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进行了参观。

通过本次授牌仪式,有望助力校企双方在专业基础、技术应用上实现优势互补,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也将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高校间进行深入地合作交流,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