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 2023-03-23
  • 79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安排部署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对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主持会议。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娄赟就我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娄赟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扎实做好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要按照本次会议对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同联动,结合我校实际以及学校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校各项活动的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德欣指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要找好我校清廉创建行动切入点,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学校纪委书记张新国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工作以及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的活动安排。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尽快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清廉校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