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薪火相传 未来可期——我校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融媒精英论坛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 2023-03-20
  • 6253


大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王提讲话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宣读表彰决定


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卓宣读学生干部任命决定


第九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赵耀祖作工作报告


第十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代可欣作表态发言



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聘书颁发现场


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合照

    317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第四届融媒精英论坛结业仪式在宇华讲堂举行,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各学院宣传员、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卓科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第九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赵耀祖作工作报告,他汇报了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融媒体中心工作提出建议,做出展望;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宣读《关于表彰第九届融媒体中心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四届融媒精英论坛先进个人及优秀团体的决定》;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卓宣读《关于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会议分别对第九届融媒体中心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第四届融媒精英论坛先进个人及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并为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十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代可欣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带领融媒体中心创造新的辉煌。最后,第十届融媒体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王提指出,融媒体中心作为学校党宣校媒的一支重要力量,一定要遵循“坚持党性原则”、“引导正确舆论导向”这两大基本方针;把握宣传工作的特点,不断增强脑力、眼力和脚力,在工作之中多学、多问、多悟、多用心,守护好融媒体中心这一校园文化传播、舆论宣传的坚实阵地。王提强调,迎评促建工作作为我校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融媒体中心应发挥出校级传媒组织的应尽之责,在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上加以创新,善于从细枝末节处挖掘特色亮点,结合传统文案与现代文、图、音、频于一体的新技术,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推动融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传播工商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同谱写郑州工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融媒体中心将继续贯彻融媒精神理念,秉持“传递身边正能量,讲好身边好故事”的传媒宗旨,努力为将融媒体中心打造为更具有影响力的校园新媒体平台而不懈努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