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长郭德欣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3-03-15
  • 2481


会议现场


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作报告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3月14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报告,常务副校长王提,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覃秋出席会议,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荟宇主持。

会上,郭德欣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重点围绕“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及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抓好“战略性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与教育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郭德欣最后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嘱托,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自觉做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奋斗。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郭德欣校长的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育才‘大先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