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之星/ 正文

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6级李宗贤

  • 2022-10-21
  • 发布人:admin6
  • 来源:
  • 1960

李宗贤,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商丘人,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603班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曾在2016年学校社会实践中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3月通过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李宗贤同学善于思考,实践能力强。在祝朝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各类电子竞赛,并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018年4月参加蓝桥杯单片机组省赛获得三等奖;2018年6月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得三等奖;2018年7月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获得二等奖,同月获得了工信部门颁发的单片机中级测评的认证;2018年9月参加ICAN创新创业河南省赛获得二等奖;2019年4月获得挑战杯大赛二等奖;2019年6月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创新赛获得二等奖;2019年8月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身为一名党员,李宗贤同学平时做事认真、务真求实、积极进取、乐观上进,平日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他用这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给人激励,使人奋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