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之星/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17级刘羽纾

  • 2022-10-21
  • 发布人:admin6
  • 来源:
  • 834

刘羽纾,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西赣州人,就读于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702班。在校期间获得郑州工商学院2019年“斯坦福杯”英语竞赛大三组一等奖。在校曾担任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大二学习部部长,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刘羽纾同学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发展水平,考取钢琴八级证书、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青马工程培训、校园歌手大赛及主持人大赛等。刘羽纾同学在班级的综合排名和考试排名中靠前,并且各项成绩均衡,学年均分达到80分以上。在学院学生会任职期间,带领部门开展大二晨读CET单词每日打卡计划,为商学院学风建设尽绵薄之力。

于其而言,每一步学习与工作的历程都是一枚勋章。荣耀与不足并存,欣慰与反省同行。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