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师风采/ 正文

余宁

  • 2022-10-21
  • 发布人:admin6
  • 来源:[db:来源]
  • 1172
                       

余宁,男,1965年生,河南省滑县人,副教授,曾任河南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系教学主任,现为郑州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

主讲课程《字体设计》、《视觉识别系统》、《广告设计》、《书法》、《陶艺设计》等。主编教材《广告设计》、《装饰画》、《设计学概论》、《美术鉴赏》、《字体设计》等。在《职业教育》、《美与时代》、《艺术教育》等专业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几十余篇。

主持承担多项省级科研项目,曾获河南省教委主办的“优质课大赛”一等奖、三等奖,曾获河南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教师”,漯河市人民政府“优秀教师”表彰。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他一直努力钻研课程教学,认真夯实旧知、积极探索新知,求真务实,以身作则,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外,他积极跟踪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指导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他经常在课下与学生交流,深入学生宿舍,与班级干部开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心声,针对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他耐心解答、正确教育和引导,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