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宇:河南需要更多博鳌声音

  • 2017-11-01
  • 发布人:admin2
  • 来源:聚焦董事长
  • 278

“国际化的博鳌亚洲论坛是世界的,也应该是河南的!”今年两会期间一直在为河南学子呐喊的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光宇,曾连续五年到博鳌论坛现场,但由于时间原因,今年他未能成行。

对此,李光宇坦言“十分遗憾”,但他不会错过“博鳌时间”,只会换一种方式“参会”。他希望河南本土媒体多帮帮忙,在期待更多的河南元素亮相、更多河南声音发声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博鳌“财智声音”带回河南来!

在李光宇看来,已经走过15年的博鳌论坛,是不折不扣的“中国经济界的两会”,已是中国主导的最世界化、最开放、最高端的国际峰会,同时也是让世界认识河南的重要窗口。

不论是2012年河南成为首个走进博鳌的省份,还是2013年郑州航空港刚刚走进国家战略便发声博鳌论坛,都是良好的印证。这也让人们对博鳌亚洲论坛今秋移步郑州、在河南举办秋季峰会多了几重期待。


(来源:大河网)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