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305201215101533
申请日期:2023-05-20
身份 学生 问题类别 建言
联系地址 申请人IP
主题 关于新宿舍装修建议
内容 校长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来信。前几天,我非常荣幸的成为学生代表参观了新宿舍。新宿舍的布局更加合理、设施更加齐全、细节更懂人心,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在参观中我发现我们新宿舍的椅子为塑料材质,当今大学生的肥胖率较高、宿舍椅子使用频繁,宿舍塑料椅子使用寿命可能会更短。而现在宿舍使用的铁质椅子还可以继续使用。所以我建议翻新现在宿舍使用的椅子代替宿舍翻新方案中的塑料椅子。这样不仅可以缩减预算还可以废物利用。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受理部门 校长信箱 计划完成时间 2023-05-25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新宿舍装修建议问题,现回复如下:在样品选定方面,学校一定会综合考虑实用性及安全性,同时后勤处会做好更新资产资源的妥善处理使用。感谢同学们对宿舍提质改造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顺祝学琪!

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