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303311111333410
申请日期:2023-03-31
身份 学生 问题类别 建言
联系地址 申请人IP
主题 北区学习自习室
内容 校长您好!上学期包括以前,学校在北校区各宿舍楼内设立了自习室方便学生学习。但是这学期以来,我去我们宿舍楼内自习室试了好几次,门都是锁着的,咨询了宿管阿姨也说自习室没有开门。因为北校区离图书馆较远,且学习时有时需要携带ipad,笔记本电脑等众多物品,来往较不方便。想问问校长可以重新把自习室的门打开嘛,这样我们就可以既不占用食堂这样的公共空间,也可以拥有一个距离宿舍较近的安静的学习区域,或者是北校区有什么其他的地方可以让我们去学习也行,谢谢校长!
受理部门 校长信箱 计划完成时间 2023-04-0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北区学习自习室问题,现回复如下:为方便广大同学学习,北校区学生公寓自习室一直正常开放,且自习室开放时间为7:00-22:00。感谢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支持!顺祝学琪!

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