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302202259526320
申请日期:2023-02-20
身份 学生 问题类别 投诉
联系地址 申请人IP
主题 关于图书馆一楼占座现象的表述
内容 图书馆一楼自习室里的书桌是供学生学习用的,而不是供他人用来存书,现自习室中出现了些许书在人不在的现象,而且是长时间人不在的现象,违背了图书馆建造的初心。而且书桌长时间没人,图书馆的管理人员为什么没有来清理桌面。导致很多学生刚来到自习室转里一圈看到桌上都有书就离开了。大大的降低了学生去图书馆兴趣,也会大大降低学校图书馆的利用率。行文至此,感谢校长同志读此信件。 2023年2月20日
受理部门 校长信箱 计划完成时间 2023-02-26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根据你所反馈的图书馆占座问题,经核实,图书馆一楼自习室占位现象的确时有发生。图书馆已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作出调整,不断加强对各自习室的管理工作进行督促整改,严查各种占位行为,以确保师生在自习室学习的良好环境,欢迎师生行动起来,共同抵制占位行为。感谢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顺祝学祺!

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