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302200855508387
申请日期:2023-02-20
身份 学生 问题类别 咨询
联系地址 申请人IP
主题 图书馆
内容 近期,图书馆一楼自习室晚上占座行为非常严重,很多人放一本书或一摞书在桌子上,希望可以有志愿者管理一下。 请问图书馆的免费的校园网之后都不能用了吗
受理部门 校长信箱 计划完成时间 2023-02-2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根据你所反馈的图书馆占座问题,经核实,图书馆一楼自习室占位现象的确时有发生。图书馆已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作出调整,不断加强对各自习室的管理工作进行督促整改,严查各种占位行为,以确保师生在自习室学习的良好环境,欢迎师生行动起来,共同抵制占位行为。另,图书馆已开通馆内免费使用WIFI的服务。具体操作流程:读者连接图书馆WIFI(无线信号为:ZZGS-TSG或者ZZGS)后,需要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上进行登录: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读者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到图书馆五楼服务台进行咨询。感谢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顺祝学祺!

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