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倾听心声 加强交流 ——文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2023-05-28
  • 257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了解青年教师的诉求,精准服务青年教师发展,526日,文法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副院长申苗苗出席座谈会,文法学院兰考校区的青年教师们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个人发展分享了来院工作的感受以及在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两位院长对青年教师的困惑进行了解答。青年教师普遍认为,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上力度很大,自身得到了快速成长。青年教师建议,学院可以组织更多科研申报、学术报告活动等,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更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申苗苗指出,青年教师要聚焦教书育人,守牢教学底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积累学术资源,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多出高水平成果。

王静静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既是自我价值实现的需要,也是学院学科发展的要求。青年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助力学院建设。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增进交流,学院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学院工作,提升服务效能,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更优的平台,创设更好的条件,努力实现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的良性互动。

(撰稿人:申苗苗 审核人:王静静)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