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共话学习成长 助力学风建设 ——文法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 2023-05-28
  • 239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526日,文法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副院长申苗苗以及文法学院兰考校区所有班级的代表学生。

座谈会上,王静静以“共话学习成长 助力学风建设”为主题,从学习、成长、规划三个方面给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学生们可以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申苗苗建议学生形成小组互助、以点带面,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就业,从专业发展、考研考证、学科竞赛、实验实训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所想所述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两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王静静鼓励学生要沉下心来多读书,静下心来多思考,狠下心来多行动,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促进自我能力提升。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和学院领导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了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学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从而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排忧解难,共筑美好校园生活,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人:申苗苗 审核人:王静静)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