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艺体组)比赛圆满落幕

  • 2023-05-24
  • 353










讲课大赛决赛现场


评委老师合影


集体合影留念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5月23日,体育学院承办的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艺体组)讲课大赛圆满落幕。

在经历了预赛、复赛后,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共选拔出11名中青年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设计合理,PPT动画生动,教姿教态自然大方,教学内容各具特色,在课堂教学中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积极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学科素养。赛后,各位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优秀表现,不仅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细致点评,还对参赛青年教师提出了共性发展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充分挖掘专业所长,立足学生根本,不断加强学习,厚积薄发,以匠人之心,琢课堂之美,育人才之花。

本次比赛,既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大家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还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是全面推动我校本科教育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

            (撰稿:赵育审核:王晓娜)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