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共谋人才培养 ——郑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与郑州伊赛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2023-05-22
  • 381


签约现场


双方会谈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519下午,文法学院副院长申苗苗、专业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杨一行到郑州伊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申苗苗就文法学院的概况、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进行全面介绍,并强调商务英语专业在建设发展中将会更加突出专业优势和专业特色,更有利于加深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郑州伊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锡锋对公司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和发展规模进行详细介绍。张锡锋指出,在人才需求方面,公司更加注重求职者的执行力和实践能力。张锡锋表示将会为学生提供在不同岗位进行轮岗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积累经验,为就业做好准备。

申苗苗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从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合作,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从而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的经济发展。

(撰稿人:朱杰、张杨 审核人:申苗苗)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