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青春领航 共创未来”——郑州市校地交流活动并作为代表院校发言

  • 2023-05-22
  • 369


赵姜评代表学校进行交流发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搭建校地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水平,持续推进百万大学生留郑计划。518日由市郑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局承办,以青春领航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郑州市校地交流活动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应邀参会。

上午,44家驻郑高校代表参观了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郑东新区人才公寓、中原龙子湖智慧岛No.1、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现场感受郑州市关注人才、重视人才、渴求人才的热切期望。

下午的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王素梅介绍了郑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发布了人才需求清单。赵姜评代表我校进行交流发言。赵姜评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河南省和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调整学科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随后,赵姜评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就业方面的一些做法举措受到与会领导以及其他代表的一致认可。

本次交流活动,标志着郑州市校地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市人社局领导和高校代表们畅所欲言,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我校将大力宣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相关政策,鼓励我校毕业生留郑就业创业,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郑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人:马瑞良   审核人:赵姜评)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