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升本)2205班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 2023-05-19
  • 174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现场

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升本)2205班在1号教学楼317教室组织召开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软件工程(专升本)2205班全体学生参加,由郑州工商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主持。

会议伊始,张新国向学生们表达关心与问候,从班级氛围营造、专业技能提升、安全意识养成、职业路径规划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反馈,就校内设施完善、专业学习困惑、组织活动困境、未来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和领导敞开心扉,也结合自身实际对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优化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新国认真倾听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帮助学生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提供合理有效的建议,并表示学校会全力统筹协调资源,尽快解决和优化相关问题,为学生营造舒适、全面的成长成才环境。

最后,张新国从政治站位的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指出:“大学教学资源丰富,老师热情负责,这为我们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作为青年大学生,理应顺应时代潮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拓展知识,开阔视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