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

  • 2023-05-19
  • 265


会议现场

518日,工学院东区实训大楼315会议室召开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反馈检查组意见并部署整改任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工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瑞君,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教务办全体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褚颜魁主持。

首先,褚颜魁向大家逐条反馈了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包括实地调研、查阅试卷与毕业设计等方面出现的细节问题。他强调试卷档案材料必须从教学大纲及授课计划规范性、成绩分析表合理性、试卷加分及评阅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教研室对试卷、毕业论文及教学过程材料要进行再检查、再整改,特别是对教学支撑材料整理要细致检查,确保材料的准确性。希望各教研室高度重视,守好责任田,把所有迎评工作做细。

随后,隋继学从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环节、教学单位重点关注的问题、评估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与做法,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张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工学院将继续规范论文、试卷等资料的规范性,以评促建、强化督导、提高质量,在检查整改中逐步规范教学管理,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基础。(撰稿:雷向媛  审核:张瑞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