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竞赛

  • 2023-05-19
  • 260


竞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为了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办学特色,以及专家考察的内容、方式等,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要求,工院于202351819点,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现场问答方式进行。通过班级选拔共有6支队伍分成2组,分别进行比赛,决出4强进行决赛。比赛内容紧密结合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类型定位、服务面向定位、学科专业定位、办学层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发展目标等内容,贴合评估过程中对学生的基本要求。本次竞赛共评比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选手奖4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评估知识的掌握,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了基础。竞赛向学生普及了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迎评促建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提高认识,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为学校的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撰稿:郜天天 审核:程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