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子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河南省选拔赛再站巅峰

  • 2023-05-26
  • 467

比赛场景

 

 

获奖名单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河南省选拔赛2023年5月13日落幕。该项比赛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商学院学子河南省50多所高校上百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陈海钰、陈倩、刘亚鹏组成的“鱼子酱队”,魏月柯、程紫涵、左亚鑫组成的“汪汪队”,许梦欣,张鹏飞、王楠楠组成的“星星队”三支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中不负众望荣获省级等奖”,其中两支代表队在赛区中位于赛区第一,我校获晋级国赛名额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通过在营销模拟实战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参赛团队通过模拟创业活动,展开4个季度的仿真经营,考验了参赛团队对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角逐最后的胜利。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商学院将继续以赛事带动创新创业教育,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专业性人才。(撰写人:王锋  审核人:容庆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