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5-26
  • 306


获奖名单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20支参赛队伍取得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的佳绩。

2022年10月报名后,我校工学院参赛师生便积极投身于比赛中经过长达个多月的努力,从校内选拔赛再到决赛,学子们主动学习,迎难而上,在比赛过程中敢闯敢拼,善作善成,师生们携手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最终为这次比赛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全面培养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检验了我校的教学实践应用水平,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等综合能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据悉,“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已连续三年入选《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

(撰稿人:雷向媛 审核:张瑞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