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足球队勇夺河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冠军

  • 2023-05-24
  • 634


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现场



比赛现场

5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执行、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多支代表队近7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足球队教练员权树琳和郭新峰老师积极备赛,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并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开展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不仅展现了精湛的运动技能,还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问鼎冠军,实现了我校足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我校坚持“以体育人 体教融合”,聚焦“教会”“勤练”“常赛”,注重“学”“练”“赛”价值培养的成果,是我校学子优秀的体育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面貌的体现。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郭新峰审核:王晓娜)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