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国赛一等奖

  • 2023-05-23
  • 745

获奖名单

营销协会合照

   



获奖证书

    4月25日,由中国社会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学科技术部炬火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的第14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历时9个月,本届共吸引全国500余所高校,约3000支参赛队伍,上万名高校学生参与,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单向赛中获国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两项。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一项全国学术界、教界育‬和企业界共同‬参与的社‬会科学类综合‬性竞赛平‬台,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营销策划、实践营销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果,对深化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撰稿人:王锋 审核人:容庆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