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DTB电竞社勇夺河南省电子竞技高校邀请赛冠军

  • 2023-05-22
  • 644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5月19日,河南省首届青年时尚荟暨河南省电子竞技高校邀请赛在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全省共有28支队伍140名电子竞技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DTB电竞社以三连胜的成绩问鼎冠军。

本届比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为指导单位,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联合主办,郑州觜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体育学院席惠临老师带领我校DTB电竞社5名运动员,在经历网络预选赛、网络复赛、线下决赛三个阶段后,最终斩获冠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战斗力,配合默契,用精湛技术打出令人惊叹的操作,超强的竞技意识让局势瞬息万变,完美的团队配合与沟通,更加体现出团队对抗类电子竞技比赛的魅力。

学校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健康参与电子竞技运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念和价值导向,积极传递电竞正能量,鼓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孙星涛、席惠临 审核:王晓娜)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