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长郭德欣深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01班开展座谈

  • 2023-05-15
  • 651


座谈会现场


校长郭德欣讲话

倾听心声,助力成长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解决学生普遍关心的生活、学习、服务等各方面的问题,校长郭德欣于5月11日深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2001班开展座谈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2001班全体学生参会。

座谈上,郭德欣表示,只有不断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才能不断解决广大学生的所需、所想、所愿,从而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郭德欣指出,学校一直以来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关注学生反映的一切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走好大学生涯最后一年的求学路,明确人生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挥自己的价值,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和人才培养成果。学生们畅所欲言反馈问题,对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实质性难题以及学校设施和管理制度提出问题,郭德欣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并耐心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次座谈会是学校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回应学生心声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各方面工作,创造更加安全、美丽、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未来,学校将持续推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倾听学生呼声,为广大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撰稿:李铭格 王雅涵  审核:刘悦)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