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 2023-05-14
  • 633


参观贝体体育总部


合影留念


参观品康集团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共建,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实习实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我校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新国带队实地走访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体体育)和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康集团),评建办、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和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走访贝体体育总部时,贝体体育总经理许秀玲带领张新国一行参观了贝体体育总部的办公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对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专业实习实践等工作作了介绍。张新国充分肯定企业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和未来展望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走访品康集团时,郑州品康总经理朱慧荣对公司发展经营实力、企业理念和经营成果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将持续与学校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实习实训教学质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张新国对品康集团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品康集团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未来校企双方在加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的期许。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是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走访对于加强我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提升双方教科研合作水平和层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将进一步强化专业理论与实践课程的有效融合,提升学生的专业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能够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基地三方共赢新局面的实现。(撰稿:吕亚辉  审核:王晓娜)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