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常务副校长王提深入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02班进行座谈

  • 2023-05-12
  • 434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与生活需求,听取和征求学生建议和意见。5月12日,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提以“听学生声音,助教学发展”为题与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K2102班的同学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积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对于需要解决的问题,她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并作出相应处理。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对学校生活服务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致力于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以及提升改造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专业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最后,王提寄语同学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畅通了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今后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提供了平台,对助推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曹浩然  审核:程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