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校外重点实习实训基地

  • 2023-05-12
  • 461


合影留念


企业参观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9日,副校长褚颜魁带队到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评建办、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和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总经理韩文涛陪同下参观了实习实训环境,看望了实习生,并就共编行业职业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实习管理制度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企业对我校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良好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在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新宇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大厅、技术成果展厅和生产车间。座谈会上,双方就河南省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建设、联合科技研发、实习就业等达成一致共识。褚颜魁为河南省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机械学科)的企方和校方站长颁发聘书。    

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积极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平台、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力保障。(撰稿:程琳  审核:张瑞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