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兰考学院党总支举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 2023-05-11
  • 438


课程现场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9日,学校常务副校长兰考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提兰考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上,王提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围绕“七一”建党纪念日的由来、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部分展开。王提表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科学内涵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伟大梦想凝心聚力。王提要求,学院广大师生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持续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伟大建党精神的发扬光大汇聚磅礴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使师生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斗争智慧、坚定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撰稿人:张可怡 审核人:董玉昆)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