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 2023-05-05
  • 288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展示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5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宇华讲堂召开郑州工商学院2022—2023学年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王提、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及各党政机关领导、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各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党委书记娄赟致辞,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与祝愿。

校党委书记娄赟致辞

娄赟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抱负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融入到学校建设与发展当中去,紧跟伟大的党,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本领和作风状态,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娄赟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提高人格魅力,进一步增加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宣读表彰决定

校团委书记周义统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社团活动先进个人”颁奖

学生工作处处长贾青彦为“五四青年标兵”颁奖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荟宇为“优秀学生社团”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为“优秀学生会”代表颁奖

常务副校长王提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娄赟为“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颁奖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宣读《关于2022-2023学年共青团系统 “创先争优”活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及师生代表颁发奖牌与证书。“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奖代表,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张理达发言,她鼓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现场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集体奖项4项共85个,个人奖项6项共2418人,全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汇聚青春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振兴中华的实践中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撰稿人:郭云鹏 审核人:宋欣科)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