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商院学子在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 2023-04-28
  • 250



比赛照片




我校获奖队伍

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27日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共有五支团队参赛,其中张杉杉、韩茜的带领的由王迪、姜启帆、董真真组成的第三小队,刘慧萍、汪小红老师带领的由徐梦茹、胡宇菲、张梦珂组成的第二小队,获得特等奖;郭静安、司莹丽、张晓岚、方丽萍、刘阿利、张笑梅老师分别带领的由范露潇、韩琦瑜、李笑笑、赵媛、杨艳梅、何杰、王世博、李嘉浩、李丽华同学组成的第一、四、五小队获得一等奖。
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314所院校2300位指导老师和3807位学生组成的1269支参赛队,参赛团队经历了两轮练习,在4月25-27日进行了12个回合的比赛。我校五支代表队在团队赛中获国赛特等奖(最高奖)两项,一等奖三项。
此次比赛在提升我校学生参赛专业能力,完善自己知识储备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商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于跨境运营与决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我校培养电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王锋 审核人:容庆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