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领导带队赴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

  • 2023-03-16
  • 935

     
工作交流会现场


参观平顶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考察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

    3月9日,我校副校长褚颜魁带队赴平顶山学院调研交流。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

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程永华热情接待了褚颜魁一行,人事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程永华对褚颜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平顶山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褚颜魁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该校在推进特色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等方面的切实有效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郑州工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平顶山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密切校际联系,特别要学习借鉴该校在特色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褚颜魁一行实地考察了平顶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陶瓷学院建设,进一步了解平顶山学院在特色学科、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的优秀举措和宝贵经验。

当前,我校正值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此次调研我们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办学治校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下一步将以我校发展战略为方向,结合实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推进教师教育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商抖音